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内审员培训

 

        为培养符合管理体系要求的各类人员,1020日至22日,公司安排代显峰等6名业务骨干到鞍山爱客思酒店参加了中测国证(北京)检验认证技术研究院举办的“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内审员、监督员、设备管理员”与“管理层人员暨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线下培训班,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取证考试。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 修正案,自202161日施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近年相继发布了对实验室和检验检测机构的新要求。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修正案和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等标准的出台,使实验室亟待建立和运行满足新的资质认定制度/认可规则要求的管理体系,进行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等体系文件的换版或修订。   

  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完善符合评审准则要求的管理体系,众呈检测实验室日常工作将更加标准规范。                                                                                                                                                                                                                           

内审1.jpg  内审培2片2.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8.辽宁众呈检测有限公司 辽ICP备2021003370号-1

技术支持:千山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