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23120日,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生产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在题为《战疫情 提能力 迎挑战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22年度工作成绩,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发展思路和关键举措,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命名表彰年度先进人物,授予崔莹棵等12名同志分别为 “创效能手、“技术能手”、 “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树典型立标杆、扬正气聚能量。

会议指出,当前公司面临的市场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立足于2023年全新节点,着眼于第二个“五年”规划发展关键,众呈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守初心、不负决心,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新作风开创新局面,坚持实干、笃定、前行,谱写众呈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8.辽宁众呈检测有限公司 辽ICP备2021003370号-1

技术支持:千山科技